Monday, June 07, 2010

收手啦!




这两个星期的日子是白过的,因为,没有一天是让我觉得开心!心情的起伏就好像坐过山车,高潮迭起,尤其是在低,最低的部分逗留特别久。试着让自己停止那行尸走肉的日子,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摆脱那魔咒,甚至是现在还被诅咒着呢~

被诅咒的情况如下:
1. 每天早上给自己一堆垃圾的理由赖床
2. 工作时心不在焉
3. 一幅要理不理的样子
4. 每天口嚷着“好闲”
5. 健身时提不起劲
6. 胃口特别好,完全把“肥”这个字抛诸脑后
7. 工作时对着电脑发呆
8. 很多事情都不闻不问

我被诅咒前可谓是一个阳光少年,很多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尽量离开那些负能量,好让自己的内心和外型达到最高的水准,只不过。。。电磁的瓦特再大,也有它“加”“负”之处,现在的我正好处于用完电的状况,犹如隔夜油炸鬼,不但软了,而且还滴着油。。。

这一切一切,都归功于生活的压力。老板的要求不断增加,提出的方案媲美马来西亚政府的政策,说得像一条龙,做时像一条虫。工作量、压力、报告看涨,反观薪水却维持一定的水平,既是饿你不死那种。工作,真是让人不得不爱,当你做的时候,很讨厌;当你不做的时候就很烦恼,我的生活谁来负担,我的老婆谁来养,我的家谁来维持,我的一切一切。。。所以,还是要催眠自己,我爱我的工作!(隔夜菜狂吐中。。。)

去到生活,走在街上,百思不得其解的我,总是在想那些人为什么会这么有钱?对象当然不是银发一族,更不会是那些额头印上老板的人,但却是那些年轻人,那些还在念书ing的学生们啊!吃好的算了,开名车也就算了,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才是让我这一辈子挖穿了我的头也得不到的答案啊!他们为什么这么有钱啊(在山上大声呐喊的回音效果pleaseeeee)!我走漏眼了,他们的口都含着。。。“金钥匙”!~

一生清廉的我,穿的是特价折扣50-70%的衣服;吃的是全餐厅最便宜的食物,而且是做着promotion的;用的是同产品之中最cheap;驾的也是罄尽毕生积储所买的小车,还要是贷款9年那个。含泪回望过去,我终于明白别人为什么骂我。。。CHEAP!

我要放肆!我要挥霍!!我要过有钱人的生活!!!今天连踩几场,早上放弃了一生健身职业,吃了日本餐作午餐,再叹本地甜品加香酥面包作为下午茶。回家后放下一身武装,开了冷气就往被里窝,小睡后再享用妈妈精心炮制的肉骨茶,后加老麦的鱼柳包、薯条、可乐,自制龟灵膏为晚餐画上完美的句号,后再陪同友人去吃火锅!哈哈哈!我要发泄啊!

“我念多o左了”现实还是残酷的,加倍的吃,就要加倍地做(抽泣的哭)。。。加倍的消费,就要加倍的节省。。。吹我不涨,我今天只不过买了一幅打5折的黑超罢了吗!

真是好Che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