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请再记得我一次


几时 我能再见你

走了 不说声再见 不留一个字

知道 我有一颗无常的心 一些悲伤 一双漫游的眼睛 和在脑海中的忧伤

难道你不记得 难道你忘记 当初爱我的理由

宝贝 请再记得我一次

你最后想起我是几时 还是已把我在你脑海中完全删除

不断在思索那些错 想越多 知道越少

知道 我有一颗无常的心 一些悲伤 一双漫游的眼睛 和在脑海中的忧伤

难道你不记得 难道你忘记 当初爱我的理由

宝贝 请再记得我一次

给你空间 让你呼吸

给你距离 让你自由

希望你找到迷失的那一块

将你带回来给我

难道你不记得 难道你忘记 当初爱我的理由

宝贝 请再记得我一次

几时 我能再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