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何为挑剔?


喜欢自己,但却不喜欢对方的,你要吗?
自己喜欢,但却不喜欢自己的,你要吗?
建立在性,多过于建立在情感之上的,你要吗?
对方已经有另一半的,你要吗?
不能给自己承诺,不想为这段感情付出的,你要吗?

少年、年轻、青春对我而言只是代名词,只是这个年头被问及与另一半的事情的人特别多。从家人、同学、朋友等,无不关心我的感情事情。

全部人都认为,以我现在的条件,不可能是单身。说着说着,还真的有深思过这个问题,甚至会认为问题出在自己身上。

最近非常认真在思考单身的问题,甚至为此事反省。一度因为要结束或打破这个单身咒语,而随便找一个人凑着和算。

真的十分迂腐啊!人是不能失去自己的中心点,想着想着,自己除了不主动以外,问题根本就不在我身上。

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是管理好自己的一切,把爱给家人和朋友,多余的时间可做做手艺、写写文章、或一些能增加素养的活动。

人不管在任何情况,都应该享受当下,与其把垃圾往脑袋仍,不如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