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就是泰爱你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泰国的反政府行动到底有完没完?每天打开报纸,除了令人最期待的娱乐版之外,就莫过于泰国反政府激进份子的愚蠢行为,这可是比我国第一华团的总会长选举更加精彩呢!

话说回头,泰国此次的反政府行动,视乎已逐渐的升级,从最基层的游行示威活动,升级到跌破世人眼镜的泼血行动,直到最新的消息指出,所有曼谷的泼水活动被勒令取消,并且进入紧急状态,同时,泰国政府宣布,将由软至硬对付示威组织。。。还有什么催泪弹事件等等的紧张事情,实在超乎正常人所能联想的。

就我看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两个字“泰爱”了!泰国人民太爱泰国了,所有的示威都是他们爱的表现!各位有没有想想,为什么他们会穿红衣呢?。。。错!不是因为那是组织的颜色,而是因为爱。。。对,那就是代表爱心的颜色!其实他们想创造出世界纪录,他们要创造一个全世界最多人组成的爱心图案,由于在没有管理妥善的情况下,被曲解成“集体示威”,在云云示威者的脸上都笑容可掬,看他们那雀跃的表情,简直就像在庆祝嘉年华!

那一大滩血又是怎么一回事呢?那也是因为他们太爱泰国了!实情,他们想透过此次的抽血行动,向政府表示“我能为泰国上刀山、下油锅,哪怕是要我奉献那纯净的血,也在所不惜!那是多么伟大的行为啊!同时,家禽门因为不能透过语言表达它们对泰国的爱,唯透过示威者们,献上那绵绵的血情爱意。他们可以为了爱政府,把血泼向政府大楼,企图把爱完全的笼罩着泰国!

催泪弹也只不过是政府人员见状,忽然百感交集,鼻一阵酸后,为了掩饰平常的铁汉形象,逼不得已地抛出催泪弹,乘机痛哭一番!这也是因为爱泰国,不让别人看到他们软弱的一面,此举让听者伤心,闻者流泪啊!进入紧急状态,是由于政府曲解了示威者的爱意,而需时想出对策化解尴尬,所以,宁可挣少十多亿,也不辜负示威者们的爱呀!

泰国的唐人街海鲜、周末市场、街边小吃、Route 66、畅啤酒、批发商、芒果、7-11、MK 火锅、老麦快餐、烧鱼、Mos 汉堡等等等。。。我爱你们!不管你们是如何虐待我的钱包、伤害我的肠胃、飙高我的体重、肮脏我的身体,我对你们的爱,是之死不渝,就像那红彤彤的爱心!

你们答应我好吗?在5月的仲夏前,解除紧急状态,轮我上阵表示对泰国的爱意!让我抚摸泰国的土地,振兴泰国的经济!

我泰爱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