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劫数,真是劫数


回想过去一个星期,我的生活也未免太忙了吧!

在这个江湖上,我们都是充满义气的仔女,同事出海公干去了,其手头上的一些辣手案子,就基于这两个充满江湖味道的简体字下,轰轰烈烈的发生在上个星期。

工作好似一座喜马拉雅山,竖立在我办公桌上,那两个“义气”的字体就像座落在那山上的双峰塔,唉~让人觉得好重、好重、好重。。。我,每天周旋在工作,每天周旋在客户,都已经是掏心掏肺了,在这个兵荒马乱的情况下,我还得负责紧接在星期五,公司所举办的“献世界杯”其中一个环节之中,这简直就是在双峰塔上起一座寺院,里面还要有100个和尚在坐禅。

来到了人间炼狱的第三天,那满满的行程不足以取你狗命,而是那东南西北各异的地方才是致命的关键。孤身走我路,经历了风风雨雨、迷迷路路,终于过了这让我身心疲倦的一天,那一种疲倦像是被十大精壮的外劳轮奸,然后丢你在离衙门10公里的地方。

既然提及风雨,又怎能少了雷电交加的环节呢?原以为一件事情做到滴水不漏,正要引以为豪之时,被一个恶魔,没有错!那绝对是一个恶魔,她穿了一个水洞,漏完了你越水三千,取得那一瓢水。所谓佛都有火,于是老衲就放火烧了那个恶魔,岂知,被那恶魔的姥姥救了她那苟且偷生的命,真是劫数,劫数。。。

老衲那疲惫不已的身躯既已背负整座喜马拉雅山、双峰塔、寺院加100和尚,又何惧那区区的献世界杯呢?倒数最后一天了,很快就要跟山啊,塔啊,和尚啊什么什么的Say Bye~

带着那80岁般的身体、堕到心口的黑眼圈,凭着个人的意志及毅力,完美呈现了那“献世界杯”的盛事,站在以往专业的领域上,这谈不上很好,但,算却是在那么一个情况下所能发挥的最好了!为自己鼓进行中。。。

所谓好戏在后头,在一个深夜入眠后的另一个晨早,加入了两天一夜阖家马六甲走透透累死你不偿命的活动。。。劫数,真是劫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