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哦麦葛!




哦麦葛!离开校园已有一段日子的我,在公司偶然安排下,很幸运获得学习的机会,而这次最主要是进修英文写作。

哦麦葛!开英文有限公司的米,虽不至于烂透,但还是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拥有不好学习经验前科的米,带着那谦卑学习的态度,战战兢兢地进入课室。往往奇迹发生在意料之外,根据在公司半年的探索,我已肯定将会是全班最差的哪一个,上了课之后,我才发现,原来米只是前浪,后浪大有人在啊!

哦麦葛!所谓所谓不好也不坏,最好后面有人在,那刻的心情简直就像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在游泳池里发现原来自己会游泳。这不往米每天被老板羞辱,默默背负那一切,每天一个一个字的学习而换来的成果。

哦麦葛!我实在搞不清楚!为什么英文有这么多限制,什么present tense, past tense, verb, noun, etc. 给这些语法搞到头都晕了!虽说这是最基本,但也是最常犯的错误。到底何时英文才会跟米成为好朋友呢!这实在有点难度,眼见许多英文劲好的朋友,在对话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语法上的错误呢!我要晋级国际,我要说得一口流利兼没有语法错误的英文啦!

哦麦葛!在这里我势必要提出,老师肯定是学习英文的灵魂人物,我只能说太崇拜虚了!虚幽默的教学方式,让我更快、更容易的吸收。此外,虚还会根据我们班英文的程度,进而迁就我们,确保我们了解她所说的一切。虚偶尔发出笑弹,真是杀我一个片甲不留啊!虚让我对学习改观,原来学习可以那么生动、有趣。米现在不会抗拒,反而增添了一份期待。

哦麦葛!今天是第二堂课,我想劝告各位准备上学的朋友们,凡事不要去到太尽,也不要开心太早,英文是一门无底洞的学问,对米这小小的有限公司而言,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哦!

2 comments:

Danny said...

OMG .. how i wish i got those chances to attend english course.. but again, it very much depends on the teacher to make it interesting rite? :)
enjoy OMG-ing la...lol ;p

edwinkon said...

太好了,免费进修机会。怎么没听你提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