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不安

每周一至周五都会起个大早到健身房,主要是为了闪避早上近乎瘫痪的堵车情况。

昨天得知该健身房关闭一个月进行维修时,我真的大乱阵脚!关心的除了运动以外,原本习惯的作息也变得不按部就班了。

我紧张兮兮的到处张开耳朵打探,也致电到该健身房询问,如果能够谈判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

我因此而感到丝丝失落。其实想想也并不是没有选择,我可以:-

1)询问另一间相近的Branch
2)暂时改变原有的生活作息,把早上运动的Schedule,排到晚上去
3)问别一家健身房是否提供一个月会员
4)不上健身房一个月

人不应该为突发而来扰乱原本井井有条的事情而感到懊恼或者郁闷。反而别无选择、我执、一层不变的生活方式,才让人透不过气来。

“既来之、则安之”

1 comment:

KC said...

Hi. I really enjoyed my brief visit on your site and I’ll be sure to be back for more.
Can I contact your through your email?

Please email me back.

Thanks!
Kevin
kevincollins1012 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