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14

天体沙滩


 
每天早上起床迫不及待张开双眼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滑手机、查看FBInsta的最新动态。虽然很努力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与生活无关,应该把时间耗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但,还是戒不掉,我相信这是现代社会上的通病,希望大家别病入膏肓才是好。

一位友人Po了一则有趣的动态,后来我就留言了这句话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就好像应验了今天的一切,反正我是相信了,深信不疑。

运动会后到了和朋友约好的咖啡厅,嘘寒一番、几个自己不感兴趣的话题后,正式进入我认为今天的重点。这些朋友非常喜欢体验一些国外的色情场所,来去除了SaunaClub以外,今天特别新鲜的是天体海滩

个人特殊的保守想法,实在很难接受这让自己认为不堪的事情,但却基于身边朋友活生生、血淋林的在国外体验后的分享,就兴致勃勃地带着恶心感听了下去。

那个地方在西班牙一个靠海的小镇上,而这个天体沙滩也分为几个区域,大约是男女、男男/女女和。。。炮台吧。根据朋友的分享,这个地方特别多德国人的到来,原因是德国本身并没有靠海的地方,若要到沙滩,就非得到邻国,尤其这个天体沙滩,更是他们最想得到解放的地方。

德国一个这么专制的地方,想必人民也是相对的鸭梨山大。无论如何,人的欲望经过短期或长期、软性或硬性的压抑,就会对本来也许不那么在意的事情紧张或特别感兴趣起来。就比如被打压在水里的气球,越压越深而其反弹力就更强大的原理一样,到最后可能因压力导致崩溃,也有可能一发不可收拾。

思考到这里,仿佛不觉得恶心,而是了解这也许是疏解的方式之一。

有些人唱歌、有些人狂吃、有些人酗酒、有些人狂哭,自己没体验过的其实说什么也不准,更没资格去品论一些什么。Sex on the beachGang BangOpen Sex 等看似道德沦亡的事情,但如果当作只是一些自己设定范围内未能接受的解压方式,比起压力崩溃后带来更大的伤害,视乎这些好像是不错的想法。

或许这么说吧,这一群人是愿意交换自己的思想、灵魂和身体,去阻止一些更可怕的事情譬如战争、强奸、偷窃、打劫、自残等,你能够不赞同前者是更好的方式吗?

在我角度而言,只要不伤天害理,不作奸犯科,对得住自己良心的事情,都不会是差劲的,在这场人生戏里太认真就会输。

Fighting!

1 comment:

I AM A BLOGGER said...

我也是 戒不掉 看 面子书的习惯 。
oh well, every addiction will be reduce with time. hahahahaha~

Please update more ^^

Will you mind
"天体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