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无题

一大清早,天色仍是昏沉,带着已分不清是身体或脑子的疲惫,不健身去到麻麻,点了一份马来西亚经典早餐,开始一个人的时间,去放任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

车声轰轰,开始繁忙的街;周围言语,尽是自己熟悉又不懂的语言;鸟语歌声,很是清脆动听;眼前大树竖立,看着阳光慢透进来。我,是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时光和空间了。

我想,自己是谁?什么名字?别人认识自己吗?那我又认识自己多少?我很开心自己是有思想的人,尽管那是一堆垃圾。

向朋友问好,才发现自己很幸运,身边总是围绕很好的菩萨,把一切美好送给我。再想想他,再想想那时候的自己,是那么的死心塌地,厚颜无耻,伤心欲绝。现在是开心的,衷心祝福他健康、平安。

我鼓催一个人的妄想,但那是时间性的,看看时钟,听着听着乌鸦哑哑叫。脑子清醒了,要回去不妄想的世界里。

感恩以前和现在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