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隨便走走寫寫

相信我,對於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我是從害怕到喜歡上這個節奏。

今天早上走在機場的路上,我懷疑自己這次出走的目的,是為逃避工作,惹人厭的同事,還是在熟悉的地方所發生不愉快抑或不堪入目的事。

坐在飛機上,我竟然感覺有一絲絲的後悔,是不是應該請個假在家休息就好,然後把旅行的錢省下去買一個自己鍾意已久的大牌錢包,真的,這個想法其實還不錯。

當我到達了目的地之後,我才發現其實當初決定一個人來旅行其實一點也沒錯,還正翻了。

一個人在異地,第一次開著車子,聽著喜愛又熟悉的歌,奔馳在陌生的道路上,感覺真的非常奇妙。來到這個網絡上推薦的咖啡廳,喝著咖啡,聽著蟬叫聲還有一些翻唱的英文歌曲,吃了喜愛的食物,味道還在嘴裡纏繞著,真的比起擁有大牌錢包還要爽,something money can't buy. 

此時此刻我只想立刻寫下這一段超不順暢卻又不刻意的文字。除了記載到底是有多爽之外,更想說的是我們簡單複雜化了原本就單純的生活。

我們每天為大小事在琢磨和算計著,有多少時候我們真的放下所有,去感受那屬於我們簡單美好單純的小幸福呢?



我在清邁身穿白色Baju Melayu,聽著蟬叫聲外加Alicia Keys Empire State of Mind 還有天氣超熱的下午上。

1 comment:

IpohBoyJourney said...

哈哈哈, 下次可以约我!